M20 kA

勇敢前行

Erwachen~ はる

        近来,心里沉睡的某些东西似乎开始慢慢苏醒,随着春意,一点一点鲜活起来,感受到隐隐的巨大的勇气和力量。我想,这勇气和力量是yoshikiさん给我的吧。因为这个人的存在,会觉得一切皆有可能,可以翻过打倒面前一道又一道的墙。明白hide的心情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知道了很多很棒的人!自己也要努力成为很棒的人!
        过不了多少年就要和hideちゃん一样大了呢,再过不了几年岁数又要接近哥哥了。呐,你们真狡猾啊,饭们就这样慢慢地慢慢地,比你们都大了呢~  那时,看着你们不变的容颜,回想你们陪伴着一路走来的时光,会很幸福吧!
        还有,仍然和我生活在同一片星空下的,我爱的你们,不要害怕,让我看着你们变老吧。
       未来,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评论